林区总工会举行“爱党爱国・励志感恩”金秋助学活动

    8月30日,林区总工会举行2019年“爱党爱国·励志感恩”金秋助学发放仪式活动,林区党委常委、党委秘书长柳健雄与林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一起为受助的困难学子发放助学金。

    此次金秋助学活动共资助学生46名,活动现场宣读了资助学生名单,并为受资助的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柳健雄在活动上对学子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立志成材,把自己塑造成有本领、有担当的栋梁之才;二要懂得感恩,常怀感恩之心;三要宣传家乡,展示神农架人的良好形象,同时也向他们表达了对以后的求学路上的美好祝愿。

受资助学生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踏实的精神、坚定的信心去迎接各种挑战,以不凡的成绩去感恩和回馈来自社会各界的帮助。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林区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林区党委政府关注民生,推进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的重要举措,也是林区总工会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促进教育公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的措施.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