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金东方社会实践活动团走进林区福利院

近日,宜昌市金东方初中1812星熠班社会实践活动团走进林区福利院,为老人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一早,孩子们就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来到林区福利院,为老人们送上粮油副食等,祝福老人们安享晚年。接着,学生们为老人们奉上自己精心编排的歌曲《让我们荡起双桨》、《歌唱祖国》等,赢得了老人们热烈的掌声。随后,孩子们还热心的为老人们整理被褥、打扫房间卫生。有一部分孩子还与老人聊天,听老人讲过去的事情,孩子们详细地做了记录。

学生 李芷涵:希望我们这些人,以后长大之后,都可以多多的去陪伴自己的父母,并且用自己的双手为他们创造好的生活条件,就像他们现在不遗余力的来养我们一样,我们也应该不计回报的去对待他们。

孩子们还认为,现在的物质生活好了,老人们需要更多精神上的关心和慰藉。


学生 刘显珺:我觉得这边的老人有的时候可能看上去会比较孤单,所以说应该是需要像我们这种年轻人啊,还包括他(老人们)的孩子,就应该多来看他们,多来关心他们,多来陪伴他们,让他们过的更快乐一点,就不是那么孤单。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