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国国标舞大赛在神农架正式开赛

开幕式预热之后,国标舞比赛的正赛已经正式打响,在这里有1200多名选手进行角逐,


比赛开始前,国家队选手吕游、王一博用热情奔放的拉丁和恰恰舞蹈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舞蹈艺术享受,现场观众热情高涨,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


上午10点,活动正式进入比赛程序,参加比赛的选手们身着艳丽的舞蹈服装,分批登场,一展迷人舞姿,时尔热烈奔放,时尔轻盈优雅,完美了展示了拉丁舞和摩登舞的艺术魅力。


据了解,此次比赛有来自全国各省市级国标舞协会的1200多名选手,在男女双人、女子双人、男女单人及团体舞,共337项比赛中一决高下。


林区文旅局相关人士表示,本次活动是神农架林区文化体育旅游深度融合的一项盛事,是促进神农架旅游产品转型升级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是神农架调整产业布局和产品结构,促进中东部地区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