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柏镇慢城药塔成居民散步纳凉好去处

【导语】炎炎夏日里,松柏镇的居民们常常会在晚饭过后出门散步纳凉,享受健康的生活方式,近段时间记者发现,位于八角庙村的慢城药塔广场,也成为了不少市民体验慢生活的好去处。

【主体】药塔上栽植了包括独活、七叶一枝花、杜仲、桂皮等42种神农架本土药草,通过扫描药塔下方的二维码展牌,还能直观的在手机上看到各类药材的图片和详细介绍,药塔周围环绕着用植物修葺成的十二生肖的形象,散布在大片鲜花之间,十分有趣。每到傍晚,都有不少市民驱车来到这里,或坐在广场上休息纳凉,或与亲朋好友一起闲庭信步,共话家常,枫杨树下放置的梆鼓,也不时引得游人去体验一番。药塔广场优美的环境,也得到了外地游客的好评。

在法国米朗德举行的2018年世界慢城联盟年会上,湖北神农架林区松柏镇获得“国际慢城”称号,而慢城药塔的建设落成,又为国际慢城联盟倡导“让生活节奏慢下来”的理念,增添了新的注解。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