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九湖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UPHOTO摄影旅拍店

【导语】为进一步推动神农架旅游实现高质量发展,落实“人才强区”战略,大九湖镇对全国高校大学生到大九湖创业发展进行大力扶持和引导,不少创业项目相继落地开花,UPHOTO摄影旅拍店就是其中一家。

【主体】该店主要是以婚纱旅拍为主题,以旅游度假为导向,发展婚纱摄影、旅拍、全家福拍摄等业务,这也是大九湖首个旅拍摄影创业项目。店面负责人表示,大九湖独特的自然风光和政府的大力扶持,让他们最终决定在大九湖开店。

创业初期不总是一帆风顺的,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对于在大九湖奋斗的创业者来说,交通问题一直是他们的一块儿心病,不过现在这个问题,也已经不复存在了。

近年来,大九湖镇政府为创业者来大九湖创新创业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更便捷的创业服务,同时不断完善坪阡古镇基础设施建设,以更好的营商环境和旅游文化氛围构建全域旅游、全时旅游的旅游发展格局。

创业环境好了,创业者自然也有信心,接下来UPHOTO摄影旅拍店计划与全国热点旅游城市的摄影从业者合作,建立全国神农架旅拍群,推广神农架旅拍,把神农架打造成一个知名的旅拍基地景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