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总工会开展阳日货车司机入会集中行动推进会 暨“送清凉、送健康、送文化”活动

为贯彻落实全省推进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入会工作精神,8月16号,林区总工会2019年阳日货车司机入会集中行动推进会暨“送清凉、送健康、送文化”活动开展。100余名阳日镇货车司机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阳日镇派出所民警向与会司机宣讲了交通、禁毒等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林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传达有关文件精神,并介绍工会成立的重要意义。随后,大家以举手表决的形式推选出了阳日货车司机工会委员会筹备组成员。推选出的阳日镇货车司机工会委员会筹备组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此次货车司机入会集中行动对于阳日镇建设现代货运物流有着划时代的意义,对于每一名司机朋友劳动权益的保障具有现实意义。

会后,林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一行还为货车司机送上了防暑降温物资。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