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人民政府举行青年代表座谈会

8月7号,林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刘启俊主持召开青年代表座谈会,邀请第八批博士服务团部分成员、基础一线干部、个体企业代表征求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意见建议。

“神农架是全国首批、湖北唯一的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地区,生态地位举足轻重。”在神旅集团挂职的第八批博士服务团成员周玲博士说到,并建议:“在国家公园体制试点这样特殊的背景下,要坚持走保护性旅游发展模式,遵循内涵式发展的理念,打造全域旅游新格局,提高旅游服务管理水平,不断满足新生代游客的消费新需求,推动林区旅游高质量发展。”


座谈中,与会代表还纷纷围绕“林区经济社会发展、三大产业发展、城市治理、乡村振兴、政策落实、人才引进”等工作畅谈感受、剖析短板、提出建议。


刘启俊仔细倾听、认真记录,不时询问细节、参与交流,与博士服务团成员、青年代表深入探讨,并对代表们的诚挚发言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利用自身的行业优势、智力优势,坚定方向目标,深入一线,直面挑战,帮助更多的企业单位在具体实践中解决困难。要顺应时代的要求,树立正确的导向,营造真抓实干、少说多干的良好氛围,把工作真正落到实处。相关职能部门要联动发力,主动对接,牵线搭桥,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林区党委组织部、党校、人社局、团委、政府研究室等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记者/黄候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