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林区开展打击网络侵权盗版“剑网2019”专项行动


从林区相关部门获悉,2019年5月至10月,林区开展第十五次打击网络侵权盗版专项治理“剑网”专项行动。【阅读全文


夏季来大九湖避暑游客一周达到6万多人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而在神农架的大九湖却只有20度左右,优美的景色和清凉的空气,让大九湖成为八方游客的避暑圣地,来此避暑休闲的游客一周内达到6万多人。【阅读全文


《中国古代神话(二)》——“神农尝百草”特种邮票在神农架首发


一枚枚邮票诉说着千年的英雄故事,一段段神话彰显着伟大的民族精神。8月6日,中国邮政发行《中国古代神话(二)》系列邮票,其中一枚面值1.2元的“神农尝百草”特种邮票首发仪式在神农架林区举行。【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17.41万亿元!海关总署发布前7个月我国外贸进出口数据


8日,海关总署发布今年前7个月我国外贸进出口情况。前7个月我国外贸进出口总值17.41万亿元,同比增长4.2%,其中,出口9.48万亿元,增长6.7%;进口7.93万亿元,增长1.3%。外贸进出口延续平稳增长势头。前7个月,欧盟、东盟和美国仍为我国前三大贸易伙伴。其中,与欧盟进出口2.72万亿元,增长10.8% ;与东盟进出口2.35万亿元,增长11.3%;与美国进出口2.1万亿元,下降8.1%。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跌破7元关卡,为2008年以来首次


8月8日消息,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7.0039,跌破7元关卡,为2008年以来首次。


河南罗山6名儿童摘菱角落水溺亡 最小者5岁


中新网信阳8月8日电  8日,来自河南省罗山县政府新闻办的消息称,7日晚间,当地4女2男共6名儿童摘菱角时不慎落水溺亡。


     国际消息        


美国加州发生系列持刀抢劫事件 4人死亡2人受伤


海外网8月8日电 当地时间7日下午,美国加州奥兰治县加登格罗夫发生持刀抢劫事件,造成4人受伤2人受伤。


白宫下令禁止政府机构购买华为中兴等中企设备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8月7日,白宫发布暂行规定,禁止美国政府机构直接购买华为、中兴、海康威视等中国企业的通信、视频监控或服务设备,该规定将于13日生效。华为方面对此回应称,“意料之中”。


吉尔吉斯斯坦前总统被捕 带去未知目的地


海外网8月8日电综合俄新社、吉尔吉斯坦卡杜斯(Kaktus)新闻网8日消息,吉尔吉斯斯坦前总统阿坦巴耶夫7日在首都比什凯克市郊科伊-塔什村的宅邸,被警方逮捕,并被带到一个未知目的地。


每日一句

我们的尊严不值得什么钱,但那却是我们唯一值得拥有的东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