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林区游客满意度高,但景区及周边地区规划管理有待加强

【导语】随着气温升高,神农架林区暑期游客不断增加,不少人选择来到神农架避暑纳凉,近日本台全媒体中心记者来到木鱼,采访了解游客们的旅游感受,游客普遍表示,神农架旅游体验好,但景区及周边地区规划管理有待加强。

近年来,神农架不断深入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提升旅游接待功能,对现有的接待设施进行提档升级,构建“空间全景化、体验全时化、产业全民化、景域一体化”全域旅游产业格局。如今的神农架,已经成为了很多人心目中休闲度假、避暑养生的圣地,不少人选择在炎炎夏日来到这里,在郁郁葱葱的森林里放松身心。随着游客集散中心和旅游厕所等旅游公共服务体系的不断完善,神农架的旅游环境也变得更加安全、舒心、便捷,游客满意度明显提升。

面对镜头,不少游客表达了对神农架的喜爱之情,景区里常见的物价高昂、停车难等问题,在神农架几乎都没有。

除了平易近人的物价,优良的交通,神农架林区优美的风景和景区建设,也给游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景区提档升级不断深入推进,景区及周边地区配套设施建设也要不断完善,木鱼镇作为林区重要的旅游集散中心,是林区对外形象的窗口,然而在游客眼中,这扇“窗户”,还略有瑕疵。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杂、乱”是游客对木鱼镇的普遍印象,目前木鱼镇停车场、炎帝神农大剧院等重大项目建设正不断推进,相信经历过城镇转型改造、提档升级的阵痛,木鱼镇作为林区旅游形象窗口,必将会更加闪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