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羊节持续进行 八方游客来大九湖赏节目吃羊肉喝羊汤

8月4号是大九湖伏羊节开幕的第十六天,各地游客到大九湖吃羊肉养生的是纷至沓来,热情依旧。

当天晚上,演出节目还没开始,游客们就早早地在场地集合,等待着晚宴和节目的开始。王先生是一名来自襄阳的游客,他已经在大九湖住了一个月了,伏羊节的举办让他收获满满的体验。

襄阳游客 王先生:“每顿在这吃的非常好,每天晚上节目丰富多彩。在群山环绕间,看着节目,吃着美食,非常好,希望我身边的朋友也都来大九湖感受一下。”

正如王先生所言,在清爽宜人的自然环境里,欣赏着节目表演,品尝着羊肉美食,好不惬意。而张先生就是在看了王先生发的朋友圈后慕名而来的。

襄阳游客:“夏天吃羊肉喝羊汤是一种大补,大九湖这环境好、空气好,景点的档次高,大九湖的人民很热情,到了很多景点,大九湖这个景点最好。”

据了解,此次“伏羊节”将持续到8月20号结束,期间还会有“原始人的伏羊生活”主题篝火晚会、湖北广电最美爸妈才艺大赛等系列活动。

记者/陈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