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林区民宿受青睐但有待改进

【导语】近年来,许多到神农架的游客选择民宿,体验神农架自然生态,民风民俗和生产生活方式,感受民宿主人热情周到的服务,民宿也因平民化、平价化、亲民化而广受游客的喜爱。日前,神农架林区电视台全媒体中心记者就民宿发展进行了采访,结果显示,林区民宿受到游客青睐但有待进一步改进。

【主体】一批来自武汉的游客近日在神农架进行避暑休闲旅游,优美的自然风光,凉爽的气候条件,淳朴的民风民俗,让他们觉得不虚此行。而更让他们记忆深刻的是神农架的民宿。

近年来,神农架林区紧紧围绕“建设世界著名生态旅游目的地”目标,加快空间布局、产品支撑、配套服务等要素体系建设,持续推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大力实施乡村旅游“十百千”工程,发展一批精品民宿村落、示范旅游农庄。神农架林区将生态优势和旅游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涌现出了一大批特色民宿,民宿市场也日渐火爆。

       与此同时,民宿的标准化、规模化以及配套设施完善建设还有待提高,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就整体而言,神农架林区民宿还处在‘散、小’的状态。而在全域旅游的背景下,特色民宿游将成为人们向往的旅游方式和生活体验,也必定成为旅游新支点和新主角。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