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举办全区政务公开工作培训班

近日,林区举办2019年政务公开工作专题培训班,深入贯彻林区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决策部署,落实好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相关要求,扎实做好新时期政务公开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区政务公开工作人员的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

培训邀请了省政务办政务服务和政务公开处、省政府门户网站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专题讲座。对我省政务公开的形势与对策,《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理解与应用,服务型政府网站内容建设,一张网考核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内容涵盖政务公开工作要点、政策文件解读、重点领域政府信息公开、主动公开、政务舆情处置应对、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等。 

专家结合政府部门工作实际,重点讲解了政府信息公开与政务公开工作的各版块运作,就如何更好地推进和提升我区政务公开工作向参训学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此次培训为期一天,旨在进一步提升我区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对政务公开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提高我区政务公开干部队伍的业务能力,全面推动我区政务公开工作的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促进我区政务公开工作迈上新台阶。

乡镇及区直各部门政务公开工作分管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