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2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周森锋在新华镇调研时强调压实责任快速高效 全力做好防汛减灾工作


进入中伏以来,林区遭遇大风和短时强降雨天气,各乡镇出现不同程度灾情。7月30日,林区党委书记周森锋在新华镇调研防汛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要立足于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切实加强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抓好集镇防洪排涝,做好安全生产与防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阅读全文


林区人民政府协商讨论加快松柏国际慢城建设


7月30日,神农架林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刘启俊主持召开会议,协商讨论加快松柏国际慢城建设,并对如何擦亮“国际慢城”品牌达成共识。神农架林区党委常委、政府副区长王常彬,政府副区长高国福出席会议。【阅读全文


首部植物类纪录片《影响世界的中国植物》,大量记录神农架的特有植物


7月29日,国内首部植物类纪录片《影响世界的中国植物》在北京延庆世园会植物馆内召开发布会。该片已制作完成,即将在中央电视台纪录片频道等多个频道开播。在该部纪录片中,神农架的多种植物被记载。【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广电总局:拟8月起不播娱乐性较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7月31日消息,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电视剧司发布了《关于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电视剧展播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总局拟于8月份开始重点电视剧“百日展播”活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展播活动遴选86部剧目,供全国各级电视台尤其是各省级卫视自8月起选购播出。《通知》要求在展播期间不得播出娱乐性较强的古装剧、偶像剧,确保播出剧目与宣传期整体氛围相协调。


河北工程大学留学生猥亵女学生,被行拘并遣送出境


新京报讯 8月1日,网曝“河北工程大学中国女学生被巴基斯坦留学生侵犯”一事引发关注。今日下午,邯郸市公安局邯山区分局发布通报,已对外籍留学生行拘。


大陆暂停47城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 台媒的反应来了


今天(7月31日),中国文化和旅游部的官网上突然刊登了一则来自“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的重磅信息,称“鉴于当前两岸关系,决定自2019年8月1日起暂停47个城市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


这一消息也立刻引起了台湾省内的震动,纷纷表示大陆的这一举动很“罕见”。


     国际消息        


特朗普给普京打了一通电话:愿帮你灭火


海外网8月1日电 克里姆林宫新闻局7月31日消息称,应美方要求,俄罗斯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于当日晚些时候进行了通话。特朗普在电话交谈中提议为西伯利亚灭火提供帮助。普京表达感谢,并将此视为恢复两国全面关系的契机。


印巴1天内激烈交火致3死37伤 巴方紧急撤离50位中国公民


海外网8月1日电印巴军队近来在克什米尔地区交火不断,根据巴基斯坦方面最新说法,过去24小时里,印军无故向克什米尔实控线附近平民开火,造成3人死亡、37人受伤,巴方随后紧急撤离了巴控克什米尔附近的50位中国公民。


治疗癌症,AI可能会成为人类最好的武器


7月15日,坐拥美国最强病理数据的初创公司Paige.ai最近发布了一个重磅消息,这家人工智能癌症检测及治疗初创公司宣布在《Nature Medicine》上发表论文,证实其AI病理系统对于前列腺癌、皮肤癌及乳腺癌的检测率已经达到了“近乎完美”的准确率,宣布这是“世界首个临床级别的病理学AI应用”。


每日一句

人生如车,或长途,或短途。人生就是一种追求,一种努力,一种期盼。渴望着把梦想变成现实,将虚幻化为真实。生活,因梦而美好;人生,因梦而苦闷。然而,再难的道,也有尽头;再长的路,也有出口,坚持就会有光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