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举行“八一”文化进军营联欢晚会活动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由林区退役军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武警中队、消防中队、梦之声合唱团承办的“八一”文化进军营活动走进林区武警中队,为广大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林区党委常委、党委秘书长柳健雄为活动致辞。他说,近年来,面对各种灾害的肆虐,林区广大官兵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奔赴抢险救灾第一线,在急难险重关头,不抛弃、不放弃,彰显了英雄本色,展示了文明之师和威武之师的光辉形象,羸得了林区干部群众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赞誉,对全区广大官兵长期以来为我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随后,演出在管乐合奏《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激昂的旋律中拉开序幕,歌曲《为了谁》、《相逢是首歌》等表达了人民群众对驻地官兵的深厚情谊和民拥军的真挚情怀。武警中队的《战术擒拿表演》展现了军营男儿呕心沥血辛勤练兵艰苦磨炼的强健体魄和敏捷身手,消防中队词歌朗诵《永恒的信念》展现了消防官兵不畏艰险、英勇无畏、真情为民的无私情怀。舞蹈《我和我的祖国》、水鼓水袖《九龙赞》、歌伴舞《幺妹住在十三寨》、《一对鸳鸯配的雀》、《神农架山窝窝》、女声独唱《边疆的泉水情又纯》、男声独唱《红旗飘飘》、民乐合奏《子弟兵和老百姓》、情景歌舞《十送红军》、相声《警营趣谈》、大合唱《英雄赞歌》等16个精彩节目依次上演。

本次联欢晚会动听的歌声,飘舞的红袖,洒脱奔放的舞姿,给驻地官兵带来了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整场演出精彩纷呈,台上台下热情高涨,现场掌声雷动,大家用嘹亮的歌声、精湛的演技、优美的舞姿表达人民群众对部队官兵的崇高敬意和美好祝愿,共同谱写了一曲军民同心、共创和谐的赞歌。

林区党委常委、党委秘书长柳健雄,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咏梅,林区政府副区长沈绍平,林区政协副主席李立炎出席活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