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4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上榜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神农架宋洛乡的盘龙村要火了!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公示了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首批名单。神农架宋洛乡的盘龙村上榜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阅读全文

神农架上半年农业发展:种植业稳定增长 畜牧业有增有减


      据统计信息显示:上半年,全区完成农业总产值8955万元,同比增长5.7%。一是种植业稳定增长。蔬菜产量13553吨,同比增长26.2%。二是畜牧业养殖有增有减。1-6月,生猪存栏35443头,同比下降20.8%;出栏生猪6312头,同比下降16.0%;牛存栏5147头,同比下降14.7%;牛出栏318头,同比下降10.7%;羊存栏22363只,同比下降23.2%;羊出栏4788只,同比下降7.4%;家禽出笼101519只,同比增长9.9;肉类总产量1012吨,同比下降6.0%;禽蛋产量139吨,同比下降12.0%。【阅读全文

神农架推进分级诊疗 建立远程医疗服务


     今年卫生健康工作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建立远程医疗服务系统,服务基层保障医疗公平。【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习近平再次会见阿联酋阿布扎比王储穆罕默德


       国家主席习近平22日晚在钓鱼台国宾馆再次会见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阿联酋阿布扎比王储穆罕默德。两国领导人在轻松友好的氛围中就中阿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继续深入交换意见。

重磅!科创板鸣锣开市 正式挂牌交易


      22日上午,伴随着开市锣声的响起,首批25只科创板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这意味着科创板正式开市。

93个中央部门晒年度“账本”:“三公”经费明显压缩


      7月19日,财政部率先发布2018年部门决算,开启了今年中央部门决算公开的大幕。这一天,93个中央部门齐齐向社会公众晒出2018年度“账本”,这是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后中央部门首晒年度账本。

四川盆地等地有较强降雨 黄淮江淮江南等地有高温天气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预计从23日8时到24日8时,四川盆地及东北地区等地有较强降雨,中央气象台7月23日6时继续发布暴雨预报;黄淮江淮江南等地将出现35℃以上高温天气。


     国际消息        


脱欧僵局有解?约翰逊提出用贸易协议代替保障条款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下任首相热门人选约翰逊21日表示,英国可以与欧盟达成自由贸易协议,从而消除此前脱欧协议中最为棘手的一个问题。他在为《每日电讯报》撰写的专栏中指出,技术上讲脱欧协议中不需坚持北爱尔兰保障条款,英国议会的许多议员都反对这个条款。这项保障条款是为了避免英国脱欧后,在英国北爱尔兰与欧盟成员国爱尔兰之间重新出现“硬边界”,然而该条款已经成为漫长的脱欧谈判中最大的绊脚石之一。

委内瑞拉再遭大规模停电 首都地铁全部停运


    当地时间2019年7月22日,据当地媒体报道包括首都加拉加斯在内的委内瑞拉16个州府再次遭遇了停电影响。由于电力供应问题,加拉加斯地铁全部停运。

日本半导体制裁下,文在寅为韩企打气:呼吁全民共渡难关


      据韩联社7月22日报道,总统文在寅当天表示,近来的时局让韩国再次深刻体会到打造产业竞争优势的必要性,并称相信韩国能够做到。文在寅当天下午在青瓦台主持幕僚会议时表示,一直以来,韩国在家电、电子、半导体、造船等许多的产业领域不断追赶并试图反超日本的绝对优势。

警察太胖咋办?印尼要送这50名警察"入营"减肥了


        一些印尼警察因为体重超标而将不得不进入瘦身营集训,参加为期十天的减肥计划。据印度尼西亚《雅加达邮报》7月22日报道,印尼东爪哇省的一些过于肥胖的警察将被送往位于莫佐克托市的瘦身营地,参加为期十天的减肥计划。

每日一句

热爱工作,投身事业,在这一过程中,抑制私心,陶冶人格,同时积累经验,提高能力。这样,才能获得周围人们的信任和尊敬。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