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我搭台 你唱戏 与游客共建文明和谐木鱼

7月16日,木鱼镇联合武汉市27中北风吹校友艺术团,用一台高水准的文艺演出拉开“文明木鱼、和谐木鱼”文化月活动的序幕,为600多名观众送上一场文艺盛宴。

由木鱼镇党委、政府主办的木鱼镇旅游党建品牌创建系列之“文明木鱼、和谐木鱼”文化月主题活动,旨在以旅游党建引领,树文明和谐风气,结合多形式宣传,让游客群众广泛参与,充分展示木鱼文化自信,创建游客才艺展示平台,繁荣木鱼旅游文化发展。

艺术团成员为观众表演了合唱《长征》、歌舞《白毛女》、京剧《梨花颂》、萨克斯演奏等精彩节目。《我和我的祖国》旋律响起,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观众齐声高唱,为演出画上圆满句号。


借助文艺演出,木鱼镇向游客和木鱼居民发出倡议:大力配合“三清一改”工作,营造干净卫生清爽怡人的环境,让游客安逸如归家,久居不想走;诚信经营、热情服务,不欺客宰客不违法经营,严守居民公约承诺,做合法经营倡导者,守法公民践行者,实现自治、法治、德治三治融合;希望避暑度假的游客朋友作为木鱼新荣誉居民文明旅游,用文化表演、摄影作品、精美短文、志愿服务、建言献策、监督环境等方式,成为最美木鱼的参与者,木鱼最美的传播者。

通讯员/邓青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