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大九湖坪阡古镇将举办首届伏羊节暨决战大九湖广场舞大赛

记者从大九湖镇获悉,2019神农架大九湖坪阡古镇首届伏羊节暨决战大九湖广场舞大赛将于7月19日正式开幕。

图:2018年大九湖长寿宴


伏羊节是中华传统美食节日,于每年传统农历初伏之日开始,至末伏结束,持续一个月。“伏天吃伏羊”在南方很多地区就有悠久历史,最早可追溯到尧舜时期。今年夏天,神农架林区首次把伏羊节概念引入到大九湖镇,让广大游客在避暑的同时,来这里任意品鉴高山羊肉,让一场饕鬄盛宴伴随着游客过一个不一样的暑期。

图:2018年大九湖长寿宴


此次伏羊节暨决战大九湖广场舞大赛活动是继2018年举办神农架大九湖长寿宴后又一重大活动,活动将于2019年7月15号在大九湖坪阡古镇举行开幕式,活动时间持续一个月,包括伏羊节祭拜、伏羊宴品鉴、“原始人的伏羊生活”主题篝火晚会、老年才艺大赛、怀旧老电影放映周等活动。

图:2018年大九湖长寿宴


暑期的大九湖,让伏羊节遇上古镇,当食疗养生遇到高山避暑,休闲养生,必将成为2019年神农架避暑的新亮点。

记者/吴冠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