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世云在新华调研基层党建减负和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

7月16日,林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周世云赴新华镇,调研基层党建减负和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等工作。

在高白岩村、猫儿观村,周世云实地查看了产业情况。入户走访了王昌顺、倪文福等8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听取他们对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的意见建议。在了解到脱贫户倪文福在村“两委”帮助下经营小卖部的情况后,他勉励倪文福要进一步树立信心,诚信经营,通过勤劳真正过上美好生活。

在高白岩村、桃坪村村委会,周世云实地查看“减牌子”“减台账”现状,询问基层减负中遇到的难点、堵点,详细了解软弱涣散村整顿工作进展、农村党员队伍建设、村级干部后备库和青年党员培养库储备情况、阵地发挥作用情况。


在调研中,他充分肯定新华镇党委政府在精准扶贫、基层党建、产业发展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


他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用党建促发展,把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规范过硬,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提升对脱贫巩固提升工作的重视程度,既要将政策落实到位,更应激发群众内生动力,立足产业优势,优化产业结构,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有效巩固脱贫成果;要深入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治理,从资料台账抓起,切实为基层“松绑减负”。


林区审计局、新华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