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村厨艺实训班开班 农家乐户主集中充电

为支持脱贫村发展农家乐,提高农家乐户主厨艺水平。7月11号,林区林业管理局在红坪镇温水村举办厨艺实训班,温水村86户农家乐户主集中充电。

开班仪式上林业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对参训的农家乐户主表达了希望,他说农家乐作为现代农业和旅游业相结合的一种旅游产业,对建设美丽乡村、发展乡村经济、改善农村环境、推动精准扶贫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参训的农家乐户主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自觉遵守纪律,按时参加培训,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掌握符合地方特色的烹饪实用技术,达到发家致富的目的。

林管局此次在温水村举办的厨艺实训班时间为2天,共计有105人参加,据林管局帮扶干部、温水村第一书记周继红介绍,温水村有在册经营半年以上的农家乐86家,可提供就业岗位120个,户均年纯收入达5万元,年接待游客近10万人次。

整个实训内容丰富,授课厨师讲解细致,参训学员认真观摩,并在厨师的指导下进行现场实训,精彩互动,让学员收获颇多,实训现场氛围浓厚。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将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今后农家乐的经营管理与服务之中,把具有本地特色的农家菜挖掘出来,做好做精。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