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决心再推进,环境整治硬过硬 —木鱼镇综合环境整治推进会召开

7月15日,为将“三清一改”深入推进,进一步综合治理木鱼镇城乡环境,落实林区人民政府区长刘启俊调研的指导意见,木鱼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镇党委书记张兴忠带队巡路、巡河、巡街,罗列环境问题清单,在会议现场通报,并限期销号。以此为点,全面深入推进全镇的综合环境治理工作。

会议分析了木鱼镇综合环境治理难点重点症结所在,总结前一段时期治理的成效,交流了治理工作取得的经验,各社区、村委会负责人汇报了各自辖区工作推进情况,并就问题清单完成时间做了表态。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望开全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综合环境治理工作,并要求全镇上下要充分提高认识,结合“一把苕帚扫到底,干干净净迎国庆”号召,广泛发动宣传,以此为主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带头,全体群众参与,通过实干,缩小与周边乡镇差距,努力赶超,为争创全国卫生文明城镇努力。

张兴忠强调,大家要通过学习中央文件精神,对照反面教材,深刻反省,努力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压实主体责任,要动脑筋探索怎样建立长效的管理机制,管好农村的村口、路口、门口,治理好河边和田边,增强道路两旁的美化绿化;管好城镇的街道、河道、步游道,治理好垃圾乱倒、乱堆和临街门面乱放水,整治背街小巷。各职能部门要全力配合,对综合治理中发现的乱象要敢于碰硬,依法执法。下一步工作中,要注重清理与整治相结合;治理与根除相结合,短期与长效相结合,各职能部门都参与,齐抓共管,形成乱象必治,治必有效,效力长久的局面。

木鱼镇在家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委会(社区)负责人、派出所、城管中队、市政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