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7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林区第二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开赛


7月13日,由林区人民政府主办,林区文化和旅游局、林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林区体育总会承办的全区第二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项目在林区体育馆开赛。【阅读全文


2019年“希望家园”暑期公益班开班


为丰富留守儿童暑期生活,给农村留守儿童更多的关爱,由神农架林区团委、民政局、妇联、松柏镇联合举办的2019年“希望家园”暑期公益班开班。【阅读全文


林区将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


据气象部门信息: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16号到19号,神农架林区受中低层切变线和弱冷空气影响,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局部伴有雷电大风和短时强降水等对流天气,过程累计雨量东北部20—40mm,西南部20—30mm,局部50mm以上。【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自测!做健康中国人的50条,你get了吗?


日前,《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正式对外公布,这份由国家发布的“健康宝典”内包含的健康知识信息量巨大。


真的有人“伸腿绊高铁”……


7月14日晚,因为3名迟到的旅客,广州南站发生了一系列“闹剧”。


此三人在高铁停止检票后才赶到车站,不顾工作人员劝阻,强行冲闸闯入站台。其中一名女子情绪激动,不住拍打列车玻璃,还将左脚伸入列车和站台的间隙处,不让列车开动,阻挠不成,又坐在地上哭闹,最终导致列车晚点7分钟。而她给出的理由是:要赶回去上班。


华为将在意大利投资31亿美元,在美国裁员1000人


据路透社报道,7月15日,华为意大利分公司首席执行官缪晓阳(Thomas Miao)称,未来3年,华为将在意大利投资31亿美元,新增1000个工作岗位,他同时敦促意大利政府确保5G网络发展的公平政策。


     国际消息        


美政府宣布将取消美墨边境第三国移民避难申请资格


新华社华盛顿7月15日电 美国司法部和国土安全部15日发表联合声明宣布,除“有限的例外情况”外,抵达美国与墨西哥边境的第三国移民不能申请在美避难。这意味着绝大多数中美洲移民将失去在美墨边境申请避难的资格。


巴基斯坦重新开放领空,4天前曾要求印度军机调离边境


巴基斯坦航空管理部门周二(7月16日)宣布,巴基斯坦领空已向民航部门重新开放,这一命令立即生效。


什么操作?波音737MAX被强行改名:机头刷成"8200"


海外网7月16日电 去年10月和今年3月的两起重大坠机事件,将波音737 MAX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航空监管机构的禁飞令,使该机型的整体交付情况受到严重影响。近日有网友发现,在波音工厂外,一架原定要交付给瑞安航空的波音737MAX被“改名”,机头的型号标志被刷成了“737-8200”。


每日一句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在没有做出成绩时,就去学去做,把实力积攒起来等待机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