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主任刘英姿来神农架林区调研

【导语】7月4号,省卫健委主任刘英姿来神农架林区,就卫生健康、健康扶贫、医疗健康信息化等工作开展调研。林区党委副书记罗栋梁,政府副区长李金玲陪同调研。

【主体】刘英姿先后到林区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详细了解医共体建设、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医疗服务能力、健康扶贫等工作。在林区人民医院手术室,由十堰市太和医院专家远程实时指导的第二次5G网络远程协同手术---膝关节镜下游离体摘除术正在进行。刘英姿通过3个视频终端,直接观察到神农架林区人民医院手术台的情况。继上个月6日,神农架顺利完成我省首例5G网络远程协同手术后,再次通过远程实时指导完成的第二台手术。

刘英姿对林区的卫生健康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三医”联动,提高公共卫生保障能力,打好健康扶贫攻坚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加快推动县医共体建设,充分整合医疗资源和医疗机构信息管理系统,促进医疗服务标准化、服务流程便捷化、业务工作高效化、医院管理精细化,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能力。    

刘英姿一行还调研了红坪镇黄龙堰中药材种植基地和红坪中心卫生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