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两月根治“无事酒”

5月31日,林区党委召开“无事酒”专项治理推进会,通报进展及督查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和下阶段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林区党委宣传部对治理“无事酒”工作暗访情况进行了通报,各乡镇就开展此项工作具体做法进行了交流发言,相关部门进行了表态发言。


林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栋梁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再提升认识,针对传统治理机制所延伸的陋习,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防止不良观念和行为习惯反弹,影响村规民约公信力。要再加力度、再强责任、再添措施,进一步强化宣传,总结推广前阶段治理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调动群众参与监督举报的积极性,公开举报电话,畅通信息渠道,确保“无事酒”治理效果。要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发现典型案例,把政策法规落实到位,严格依法依规处理制止,健全备案、响应机制。要进一步抓住少数关键,严明纪律,通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致全体党员的一封公开信、承诺书等方式,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要再加强督查,采取暗访方式,抓典型,严处罚,认真履职尽责,部门形成合力,再战两个月,根治“无事酒”。


林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饶红梅主持会议并要求,按照林区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文明办关于大力开展农村“无事酒”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加强宣传、抓好落实,强化督导、执纪问责,把林区治理“无事酒”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无事酒”举办电话:公开“0719—3339817”

记者/肖庆兵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