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师资培训班(神农架)开班

5月27日,为期五天的湖北省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师资培训班(神农架)开班。湖北省红十字会应急救护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马可玲,林区政府副区长、红十字会会长李金玲,全区50余名单位、企业代表和红十字志愿者参加。

李金玲在培训班上致辞,她说,林区红十字会作为从事人道主义工作的社会团体,长期以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致力于改善困难群体的生存和发展状况,在救灾备灾、应急救护培训、公益性项目建设、红十字青少年活动等领域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是林区党委政府的得力助手,得到了社会的普遍肯定和广泛赞誉。希望此次培训的学员,特别是参加全区首届红十字救护大赛的队员在培训期间集中精力,严格要求,真正做到学有所获,以实际行动支持红十字事业的繁荣发展。


据了解,此次培训包括救护概论、常见急症和突发事件、意外伤害、创伤救护、心肺复苏等应急救护知识,旨在壮大应急救护师资队伍,强化应急救护师资的业务知识,为更好地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工作、普及群众性应急救护知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减少突发事件人员伤亡打下坚实基础。并借此机会选拔出优秀师资代表,参加今年6月份的全省救护大赛。

记者/黄候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