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7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国内消息        

南航A380客机疑遇冰雹致挡风玻璃破损,飞机平安降落北京


IT之家5月26日消息 今天上午从广东飞往北京的南航航班CZ3101疑似遭遇强对流天气,强对流天气产生的冰雹使得飞机前挡风玻璃产生破损,飞机应答机一度挂起“7700”紧急情况代码。


外媒称有个别组织将华为移出会员名单,华为回应:产品和服务不受影响


【环球网报道】近日有外媒报道称,制定无线技术标准的Wi-Fi联盟和制定SD存储卡标准的SD协会均将华为移出了会员名单。对此,华为公司5月26日向环球网编辑部发来声明称,华为现在和未来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不会受个别违背透明、公开、公正、无歧视原则的组织和其行为的影响。华为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到相关标准与产业组织中,通过不懈贡献,与客户和伙伴一起,构建良性健康、公平开放、可持续发展的产业生态。


珠峰海拔8000米“死亡地带”拥堵现场曝光 已致多人丧生


珠穆朗玛峰近日天气晴朗,吸引了不少登山者前往。但由于登山客人数众多,珠峰上竟出现了“堵车”的景象。


不少人被迫在海拔8000米的“死亡地带”排队等待3小时,不幸的是,在排队的过程中,陆续有人因不敌严寒而死亡,目前已有7人丧生。


    国际消息        

法国里昂爆炸案新进展:警方搜捕嫌犯 现场提取DNA


海外网5月26日电 里昂市中心爆炸案调查25日继续进行,警方仍在全力搜捕在逃作案嫌疑人。调查人员已经从现场提取到DNA样本,并发现烈性炸药的痕迹。


印度培训中心火灾已致22人遇难 一名负责人被捕


中新网5月26日电 综合报道,25日,印度警方称,该国古吉拉特邦私营培训中心火灾已经导致22人遇难。官员表示,已经逮捕了一名负责人。


巴西溃坝事故遇难人数升至242人 仍有28人失踪


中新社圣保罗5月25日电 (记者 莫成雄)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民防部门当地时间25日通报说,该州1月底发生的矿坝溃坝事故遇难人数已上升至242人,目前仍有28人失踪。


每日一句

天再高又怎样,踮起脚尖就更接近阳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