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成为神农架监察委员会第一届特约监察员,看看都有谁?

企业老总、社区干部、媒体工作者、法官······看起来没什么关联的一群人,如今,有了一个共同的身份——神农架监察委员会特约监察员。

近日,林区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首批9名特约监察员正式就任履职,行使监督林区纪检监察权力的运行,防止出现“灯下黑”将成为他们今后3年的首要任务。林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柴景山出席会议并为他们颁发聘书。

据了解,此次聘请的9名特约监察员是经林区各乡镇、区直各单位层层推荐,林区纪委监委逐一考察,并经纪委常委会审议决定的,人选范围涵盖了林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劳动模范、专家学者、党外人士基层群众。

9名特约监察员正式接受聘请,开始履行职责,标志着林区特约监察员队伍组建并正式发挥作用,进一步充实了林区纪检监察工作力量,这也是林区深化监察体制改革成果的又一重要体现。

新任特约监察员表示,他们将立足自身岗位,认真履行好特约监察员的职责,忠诚干净担当,坚持原则、实事求是,注重听取、收集群众的意见和呼声,及时反映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积极行使职责、发挥作用。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