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纪委监委开展“纪检监察机关开放日”活动

为主动加强信息公开,扩大群众知晓度和参与度,进一步增加群众对纪检监察工作的了解、理解和支持。近日,林区纪委监委开展纪检监察机关开放日活动,林区政协副主席郭莉芳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各行业代表、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特约监察员、新闻媒体记者等社会各界代表一起走进纪检监察工作一线,实地了解纪委监委如何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参与人员参观了纪委监委办公办案场所,纪委监委留置专区,现场感受纪委监委工作氛围,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作风建设和腐败问题查处情况、纪检监察干部监督、信访举报工作流程、信访工作有关制度、案件线索处置流程、案件监督管理相关制度等。随后,参与人员参加了现场座谈会,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林区监察体制改革以来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参与的各界代表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对林区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参与开放日活动的代表们表示,通过纪检监察开放日活动,不仅对纪检监察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切实感受到林区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内心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和教育,希望林区纪委监委不断增强纪检监察工作的透明度和开放度,让社会各界更加了解、支持纪检监察工作,共同参与和推进林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发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