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祖国同成长 与时代起奋进”|神农架举办全区男子篮球赛

为进一步丰富林区广大群众业余文化体育生活,推动林区篮球运动发展,激发群众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增强人民体质,由神农架林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林区篮球协会、林区文化体育中心、林区神林集团共同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祖国同成长、与时代起奋进”神农架林区2019年第二届运动会“神林杯”男子篮球赛于5月17日在体育馆开幕。

据悉,本次篮球比赛共有15支代表队,2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还邀请到省篮球协会四名国家级裁判员,他们分别是蔡杰涛、吴国平、方倩婷、李春。

比赛呈现出参赛队伍多、参与单位多、参赛运动员水平较高的特点,这也反应出林区体育运动良好开展、体育项目继续普及的高质量发展态势。

比赛为期十天,采用积分制,5月26日19时,将进行本次比赛冠亚季军的争夺,最终产生神农架林区2019年第二届运动会“神林杯”男子篮球赛一、二、三名。

截止5月20日上午,现场观赛观众累计已达2200余人次。

来源/神农架林区文化和旅游局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