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各单位积极准备排舞大赛

林区第三届职工排舞大赛即将开赛,各单位纷纷投入到紧张的排练中,准备在排舞大赛中一展风采。

每天晚上七点多,在一幢大楼的7楼舞蹈排练室,记者看到总工会和神发水电联队的队员们热情高涨,随着音乐的节奏,做出优美的动作。

舞蹈教练告诉记者,他们除了每天下午要进行训练,晚上还要进行训练,周六、周日队员们也不能休息,投入训练中。20多岁的段兴龙是联队的一名成员,和女朋友是异地恋,一般周六、周日时候,他都会出去看女朋友,自参加舞蹈排练以后,就很少有时间去看女朋友了。

总工会和神发水电联队 队员 段兴龙:“有时候就会有一定的时间冲突,但通过给她解释,她也是能够谅解的。”

在群艺馆排练厅,神农架机场代表队的队员们用心跳着每一个动作,力争在比赛中展示最好的舞蹈。

神农架机场队 队员 舒海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既然大家努力,结果其实都不重要的,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就好了。”

体育场上,交通局代表队,农业农村局代表队,水务、神建、城投、神通公司、供销社联队队员迎着晚霞的余晖也在奋力挥洒着汗水,他们表示力争在比赛中获得好的名次,同时也为广大观众奉上一场视觉盛宴。

记者/陈东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