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9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多部门联合开展易燃易爆危险品场所安全检查


      为深刻吸取江苏盐城“3·21”天嘉宜化工厂爆炸事故教训,加强易燃易爆危险品场所的消防安全监督管理工作,有效预防重特大灾害事故的发生,3月27号,林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区商务局、应急管理局、松柏镇组成检查组,深入辖区易燃易爆危险品场所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阅读全文

神农架成立楚商联合会


      近日,神农架楚商联合会举行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林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郭莉芳出席会议。【阅读全文

靠养蜂先富带后富 脱贫路一起奔小康


        “甜蜜”事业创造甜蜜生活,自己过上了甜蜜的生活,也要带动其他贫困户一起过上甜蜜的生活。他是谁?他的甜蜜事业又是什么呢?今天的记者走基层栏目请跟随记者一起去木鱼镇潮水河村体验邹万明的甜蜜事业。【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习近平同法国总统马克龙会谈


       国家主席习近平25日在巴黎爱丽舍宫同法国总统马克龙会谈。两国元首一致同意,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打造更加坚实、稳固、富有活力的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

两部门:签订不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将被集中治理


       27日,人社部、市场监管总局宣布自今日起至4月26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执法行动。专项执法行动将对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依法取得营业执照和行政许可(含劳务派遣)情况进行清查,其中以互联网招聘平台和家政服务中介为重点。同时,集中治理参与签订不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不履行审查信息义务、发布歧视性招聘信息、哄抬或操纵人力资源市场价格、扣押劳动者居民身份证和其他证件、非法向劳动者收取财物等问题。

我国未成年人互联网普及率超九成 未成年网民达1.69亿


       3月26日,共青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邀请专家学者、知名网络作家等走进“团团直播间”,围绕“互联网空间中的未成年人”主题与网友进行互动交流,并现场发布《2018年全国未成年人互联网使用情况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本次报告针对未成年人上网行为进行研究,聚焦未成年人互联网普及、网络接入环境、应用使用和利用网络进行自我保护等情况,重点总结研判未成年人互联网使用趋势,并有针对性的提出具体建议。

走近魅力世园会:园区内外交通线路已全部打通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4月29日正式开园。目前连接北京世园会的内、外部交通道路已全部打通并投入使用。


     国际消息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表示将在脱欧协议通过后辞职


       当地时间27日17点40分,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全体保守党议员会议上表示,在脱欧协议通过后,她将辞去首相职务。会议现场的一位议员说,她并没有提到具体辞职时间。当日早些时候,英国议会以331票同意、287票反对,通过了议会接手脱欧事务的投票程序。投票决定,当地时间27日晚7点就8个脱欧方案举行指示性投票。

莫迪称印度反卫星导弹试验成功


       3月27日,在印控克什米尔斯利那加,人们观看印度总理莫迪发表电视讲话。印度总理莫迪27日发表电视讲话说,印度已用反卫星导弹成功击落一颗低轨道卫星。莫迪称,这项试验是印度在太空领域的“重大突破”。

上新了!朝鲜美妆“银河水”多国向它抛出橄榄枝


       2018年,朝鲜提出了集中一切力量发展经济的新战略,在社会经济、人民生活等各个方面,一些变化在悄然发生。平壤化妆品工厂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平壤市中心平川区,工厂始建于1962年,朝鲜三代领导人都曾多次到访视察,朝鲜著名的“银河水”牌化妆品就是由这一工厂生产的。

伊朗多地遭遇史无前例洪灾 城区成泽国


       当地时间2019年3月26日,伊朗Shiraz,当地遭遇特大洪水。 据“中央社”报道,伊朗紧急服务单位25日表示,横跨伊朗多区的大洪水已造成19人死亡、90多人受伤,造成交通中断以及多处坍方。当局警告,未来还会降下更多大雨。报道称,这类大规模洪水威胁在干旱的伊朗堪称史无前例,当地直至2018年都还在因应长达数十年之久的旱灾。

每日一句

人生寂寞是一种力量。人经得起寂寞,就能获得自由;耐不住寂寞,就会受人牵制。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