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7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林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3次集中学习


       3月4号晚,林区党委书记周森锋主持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3次集中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央组织部部长陈希同志在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组织观看《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阅读全文

周森锋在信访局调研时强调 做好源头化解应急处置 全力做好信访稳定工作


       3月4号,林区党委书记周森锋在信访局调研信访稳定工作时强调,要加强领导,理清思路,统筹兼顾,切实抓好信访稳定工作,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安全和谐稳定。【阅读全文

运管物流局:扎实推动物流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从5日召开的林区运管物流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了解到,2019年林区运管物流局将从五个方面扎实推动运管物流工作再上新台阶。【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请查收!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民生“大礼包”来了


       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对今年的政府工作作出具体安排,报告中关于教育、医疗、就业等民生内容干货满满,每一样都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首个养老机构等级国家标准出台 养老院将有“五星级”


      不少家庭在挑选养老机构时会犯难,究竟哪家靠谱、哪个性价比合适?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出台《养老机构等级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填补了养老机构等级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的空白,方便老年人挑选满意的养老机构。

2月地方楼市调控政策发布20余次 基调以“稳”为主


      春节过后,天气转暖,一些地方的楼市也出现回暖迹象。但从全国而言,整体上仍处于降温通道。在刚刚过去的2月份,多地微调楼市政策,调控方向有松有紧,总体基调以“稳”为主。

微视频《人民代表习近平履职记》


       党的十八大以来,从生态保护,到精准扶贫;从产业发展,到城市管理;从关心孩子,到爱护人才……习近平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替人民发声,为人民做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推出原创微视频《人民代表习近平履职记》,诠释一名人民代表的赤子之心。


     国际消息        


“大白兔奶糖”冰淇淋在美国卖疯了?或涉嫌侵权


       近日,美国一家冰淇淋连锁店在社交媒体中坦言,“大白兔奶糖”冰淇淋卖疯了。该商家坦言这款冰淇淋的创意来自上海的知名糖果大白兔奶糖。在其宣传海报中,可以看到白色的冰淇淋被装在由上海大白兔奶糖包装纸做成的蛋筒里。随后,有媒体报道称,上海大白兔奶糖的商标所有方上海冠生园表示,美国商家出售的大白兔奶糖冰淇淋并未获得冠生园方面的授权。

俄总理:对俄制裁"教育效果"为零 欧盟仍为重要合作伙伴


       俄罗斯总理德米特里 梅德韦杰夫在访问卢森堡前夕接受了《卢森堡言论报》的采访。他表示,欧盟国家对俄罗斯采取的制裁没有什么实际影响,各方都在遭受损失,制裁带来的“教育效果”为零。与此同时,他还表示,欧盟一直是并且仍然是俄方重要的贸易和经济伙伴。

塞内加尔大选最终结果确认现任总统萨勒获连任


       当地时间3月5号下午,塞内加尔宪法委员会宣布了该国总统大选的最终结果。经最终确认,现任总统马基·萨勒在该国2月24日举行的第一轮总统选举投票中获得了58.26%的选票。因得票数已过半,根据选举规定,确认萨勒在第一轮投票中直接胜出,成功连任。

印巴两国在克什米尔地带持续交火 当地民房布满弹孔


      当地时间2019年3月5日,印巴边境地带,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的紧张局势持续,两国军队在有争议的克什米尔边界两侧猛烈交火。当地村庄民房被破坏。

每日一句

一个人最大的挑战,是如何去克服自己的缺点。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