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3次集中学习

3月4号晚,林区党委书记周森锋主持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3次集中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央组织部部长陈希同志在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组织观看《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

  周森锋强调,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做好省级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克服骄傲自满和埋怨思想,主动自查提升,勇于自我革命,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严格按照环保督察整改方案抓好整改落实。二是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持续巩固脱贫攻坚的成果成效。要坚持力度不变、责任不变、政策不变,进一步优化帮扶机制,重点抓实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突出抓好乡村旅游“十百千”,深化推进乡村振兴“五个三”工作,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三是强化“四个意识”,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政治学习,用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学习强国平台,常态化经常化开展政治学习;要提升政治意识,在学习的基础上不断深化提升政治洞察力、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要强化政治建设,机关要增强政治属性,旗帜鲜明讲政治,党员干部要切实落实抓政治建设的责任;要发挥政治功能,基层党组织要着力提升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强化政治引领,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切实提高政治本领,强化政治担当;要营造良好政治氛围,打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避免“低级红”“高级黑”,在推进落实上一个声音、一个方向、一个步调。四是全力以赴抓好今年各项重点工作。坚持“抓早、抓实、抓效”,立足于早触及难点,早开局早部署早见效;坚持“清单化、措施化”,明确任务点、时间表、责任单;坚持“问题管理、工作闭环”,勇于正视问题,有效解决问题;坚持“深度调研、力度落实”,点对点实打实硬碰硬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林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