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大年:神农架享受滑雪乐趣

春节小长假,约2.5万个家庭在神农架过大年,他们一起堆雪人、打雪仗、看雾凇、赏雪景,换上滑雪服,舒动筋骨,享受天然雪场的乐趣。

神农架被大雪银装素裹出琼楼玉宇,高处看蜿蜒磅礴气势恢宏,低处瞧,晶莹剔透,纯净无暇。


在神农架国际滑雪场,室外气温零下十度,但是雪场里热闹非凡。其中不乏滑雪高手穿梭往复,挑战高级滑道,也有初学者蹒跚慢行,来自宜昌的滑雪爱好者易威的双胞胎女儿就乐在其中。

滑雪爱好者易威:“ 因为这边离我们近一些,雪场比较大,高级赛道修的比较好,气氛还可以,人比较多,这里比起游客、观光客的话,滑雪爱好者多一些,氛围好一些,在这里认识了很多朋友。”

神农架国际滑雪场负责人介绍,今年小长假滑雪场游客以自驾散客为主,年三十儿有30多个家庭选择在这里团年,享受天伦的。


如果白天滑雪没有过瘾的朋友,晚上可以转场来到龙降坪滑雪场体验夜滑的乐趣。有了夜色的掩护和多彩灯光的装饰,滑雪爱好者们就多了几分尝试的勇气和激情,大家尽享滑雪运动的快乐。

襄阳游客:“夜滑很浪漫,白天很白,白天带眼镜的话,肯定没有晚上这么过瘾,晚上这边灯光很漂亮。”


晚上10点以后,高手们终于有了发挥空间,年青滑手们登坡、转弯、滑降,滑雪动作潇洒、婀娜多姿。


龙降坪滑雪场运营主管张圣锐:“夜场是我们滑雪场的一个特点,针对春节期间游玩的高峰,我们特地把雪场的营业时间延长了,由晚上5点到11点,是为了让更多的游客来到神农架,夜晚游玩有个好去处。健健康康来体验一下滑雪的乐趣。

记者/周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