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台评论:随着春的脚步奋勇向前

开春是一元复始的时序标志,更是勤奋耕耘的节令鼓角。春节期间,我们卸下重负、舒缓身心,享受阖家团圆、其乐融融的温馨。返岗就位,更要抖擞精神、收心鼓劲,从“过年状态”迅速转入“奋战状态”。

东风浩荡满眼春,万里征程更催人。今年是新中国70华诞大庆之年,也是推进神农架高质量发展、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我们既面临着产业结构调整阵痛、实体经济困难增多、环保约束日趋严格等带来的巨大压力和挑战,也面临着长江经济带、汉江经济带、乡村振兴、区域协调发展等国家战略复合叠加的机遇,特别是省委、省政府把全面做好生态修复、环境保护、绿色发展“三篇文章”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任务,明确要求神农架争做环境保护、绿色发展和生态脱贫的示范,这为我们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开辟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同时,经过近几年蓄势调整和一系列打基础、利长远工作的持续积累,我们已经具备厚积薄发、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条件。


2019年的各项目标任务,是全区人民对更美好生活的殷殷期盼,是猎猎旌旗,是铮铮战鼓,是迎着春光奋进的动员令。我们务必闻声而动,迅速集结,担当使命,一鼓作气再出征。此时正需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待扬鞭自奋蹄。我们决不能还沉浸在过年过节的松弛状态里,节后一上班就要人到岗、心到位,憋足气、铆足劲、开好局,振奋精神展现新气象,勤奋耕耘干出新作为。


一年之计在于春。开春正是播种时,正是出征日,正是奋进时。击鼓催征,进军的动员令已经发出;奋楫扬帆,前行的集结号已经吹响。让我们不负春的期待,提振精气神、铆足一股劲,以最佳状态、最实举措、最硬作风,为完成创造高质量发展新业绩开好局起好步,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