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召开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林区召开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精神,1月29号,全区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林区政府召开,政府副区长沈绍平出席会议。

会议播放了《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传达了省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精神,林管局、国家公园管理局等单位及8个乡镇汇报了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安排。

会议指出,2018年以来,神农架林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共抓长江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指导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紧紧围绕“一园一地一区”的战略目标,扎实做好生态修复、环境保护和绿色发展三篇文章,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就。

沈绍平认真听取了各单位汇报,他强调,要深刻认识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对神农架保护和发展的意义。神农架是重要的国家生态功能区,也是华中绿肺,神农架在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上贡献更加突出,引领会更加突出和鲜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对神农架来说是重大的机遇,也是重要的平台,在今后一段时间将是政府的重要工作。要深入推进长江经济带各项工作部署。通过紧随指挥棒,紧盯项目库,紧跟节点走,来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深化项目工作的各项举措。通过落实责任、查明问题、强化督办,全面完成目标任务,为长江经济带发展贡献力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