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0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周森锋李波宋洛乡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和退役军人


日前,林区党委书记周森锋、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波到宋洛乡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退役军人。【阅读全文


刘启俊到新华调研森林康养小镇项目推进情况


1月26日,林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刘启俊到新华调研森林康养小镇项目推进情况。林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饶红梅、政府副区长牟波、王常彬陪同调研。【阅读全文


央视综合频道《秘境之眼》节目拟播出神农架金丝猴


由神农架国家公园管理局精挑、选送的川金丝猴红外相机影像作品目前已经由央视《秘境之眼》编导编制完成,计划于2019年2月1日(农历腊月27)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频道中首播。【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商务部约谈91家直销企业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和商务部今天对91家直销企业召开集体约谈和提醒告诫会。相关部门认为,我国直销行业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出现了不少违法违规行为,群众反响强烈,社会危害大,后果严重。


首批网络直播标准发布:女主播服装不应过透过露


网络主播在直播时着装有何要求?未成年人单独网络直播出镜有何要求?今后,这些都有标准可依了。湖北省标准化学会和武汉市软件行业协会28日在武汉联合发布了《网络直播平台管理规范》以及《网络直播主播管理规范》。这是我国正式出台的首批网络直播团体标准。


寒潮蓝色预警发布,大风降温雨雪天气影响春运


随着春节的临近,大家纷纷踏上归家的旅途,但强冷空气的来袭给人们带来一丝阻碍。中央气象台29日消息,此股冷空气来势汹汹,全国大部地区都将受波及,出现大风降温和雨雪天气。


国际泳联裁定孙杨无过,外媒为何屡屡要将“药检脏水”泼向孙杨?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孙杨“兴奋剂检测风波”这两天持续发酵。27日,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称,“孙杨与禁药检测员发生冲突,或将遭终身禁赛”。当天,关于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对孙杨违反《世界反兴奋剂条例》面临终身禁赛的报道,孙杨依法委托北京蓝鹏律师事务所张起淮律师发表声明。


     国际消息        

美国休斯敦市发生枪击案 5名警察受伤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译 据美国广播公司消息,当地时间1月28日下午,美国休斯敦市发生枪击案,5名警察受伤。


美宣称制裁委内瑞拉国营石油公司 马杜罗强力回应:放开我们!


参考消息网1月29日报道外媒称,美国于当地时间1月28日宣布对委内瑞拉国营石油公司实施制裁。对此,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在国家电视台上指责了美国的制裁行为,称美国的行为是“犯罪”。


又一盆脏水!澳安全专家:中国可能用微信"干涉选举"


据澳大利亚媒体《悉尼先驱晨报》1月28日报道,有该国的“安全专家”发出“警告”,称“中国可能通过微信宣传来影响不久之后的澳大利亚联邦大选”,因为“微信所面临的政府审查不如推特和脸书等美国科技巨头”。


联合国卡舒吉案调查组抵达土耳其 将进行一周调查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28日,联合国负责调查沙特阿拉伯记者贾迈勒·卡舒吉遇害事件的团队,抵达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希望进入沙特阿拉伯驻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领事馆进行调查。


每日一句

不要去追一匹马。用追马的时间种草,待到来年春暖花开之时就会有一批骏马任君选择。


(作者:神农架林区广播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