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家长尽享冰雪乐趣 研学游热潮涌动神农架

近年来,研学游逐渐兴起,有着丰富旅游资源的神农架,依托自身丰富的旅游资源,把研学旅游与冰雪运动相结合,把旅游从观光向复合体验文旅融合方面转变,使生态旅游业发展更为丰富。

眼下正是全国各地中小学生放寒假的时候,同学们纷纷走进素有华中屋脊之称的神农架,在冰雪世界里畅玩,在大自然中驰骋,感受生态尽享欢乐。

武汉小朋友 张令晨曦 :“我来的时候很兴奋,但是一滑的时候我就觉得有一点难,然后我滑着滑着就不觉得很难了。”

广东小朋友:“我学会第一次滑雪之后老师就可以让我自己去滑雪了。”

广东小朋友:“我们三个拿着可以夹雪球的东西夹,夹满了之后就来打那些大哥哥,就是这么玩的,非常的开心。”

如果说滑雪让广大学生们体验的是速度和激情,那么参观生态博物馆这让他们感受大自然的无穷魅力。充满神农架元素的博物馆让孩子和家长们近距离了解神农架地质地貌,探索原始森林的神秘神奇,体验独具特色的地方民俗文化。

冬令营带队老师 张海燕:“我们还去了官门山,看了五大博物馆,目前来讲这是我看到的最丰富的博物馆、博物馆群,特别漂亮。非常丰富的地质面貌,矿物质特别多,特别神奇。”

广东小朋友:“我觉得熊猫挺好玩的,因为我去看熊猫的时候有个熊猫突然间一屁股坐在墙上,我以为它们跟我打招呼了。”

从江西来的严素秋小朋友是第一次来神农架,她和广东的小伙伴儿一起组成了亲子研学冬令营团队,在神农架,她们用童心亲近大自然,用激情体验研学游。

江西小朋友 严素秋:“我觉得很开心,好好玩,今天滑雪就很开心。”

通过有针对性设计的滑雪冬令营趣味活动,不仅让学生们体验更多有趣、好玩的冰雪项目,认识了新的小伙伴儿,也让家长陪伴孩子共同见证快乐的成长时光。 

广州孩子家长 陈巧玲:“想着让她参与到这个研学游当中,让孩子去培养团队精神,所以跟着这些冬令营过来体验不同的科研、研学这样的,包括这些滑雪项目。"

记者/肖庆兵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