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森林防火检查组调研督办森林防火工作

1月24日,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杨光武等一行先后走进林区森林资源网格化信息化中心、森林消防等地,通过现场查看和座谈会的形式调研神农架护林防火工作。

在林区党委常委、林管局局长王兴林的陪同下,杨光武实地查看了森林资源网格化信息化中心、红花朵林场信息化建设情况,观摩了森林消防灭火演练,听取了林区护林防火指挥部关于森林防火情况汇报。杨光武认为,林区党委、政府在森林防火工作上领导重视、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将森林防火工作当作林区天大的事来抓来管来做,已连续实现38年无重大森林火灾,成绩来之不易。针对近段时间的森林防火工作,希望神农架林区认真做好改革期间的森林防火工作,搞好防火办的对接工作;要克服麻痹思想,始终绷紧防火这根弦,随时做好发生大火灾的准备;要进一步加大火灾隐患排查力度,切实将一切火灾隐患控制在萌芽状态。


林区政府副区长向毅参加座谈会。

记者/文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