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启俊参加林区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五代表团讨论

刘启俊参加林区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五代表团讨论

记者 李阳

1月9号下午,林区政府区长刘启俊参加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五代表团分组讨论。林区党委常委、林管局局长王兴林,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晟先参加。

会议围绕政府,计划、财政三个报告及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讨论中,代表们围绕报告踊跃发言,谈感受,提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指出问题客观真实,谋划目标明确清晰,为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明确了任务,指明了方向。认为法检“两院”工作报告数据详实,内容实在,充分彰显了司法为民、公正执法的理念,体现了法检“两院”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坚定决心。

代表们还就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保护升级、社会治理等热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贾国华代表建议,要大力动员广大农民主动参与国家公园体制试点保护机制;余惠学代表建议,政府应考虑对烧柴的农民进行电费补贴;龚军代表建议把城市困难职工纳入帮扶体系;魏霞代表建议加快农村公路的提档升级;黄涛代表建议加强城镇综合体育场馆建设;石健康代表提出,老百姓可耕地减少导致菜价上涨,政府应统筹考虑予以解决。

刘启俊认真听取、详细记录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不时询问相关情况。他指出,过去一年,林区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干部群众,深入贯彻五大发展理念,统筹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新的一年要坚定发展信心,树立区域发展自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提质量、惠民生、保稳定、防风险等各项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幸福美丽神农架建设新局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