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森锋参加林区政协第九届三次会议第一联组讨论

周森锋参加林区政协第九届三次会议第一联组讨论

记者 肖庆兵 李阳 陈娇丽 报道

        1月7号下午,林区党委书记周森锋到政协神农架林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一联组参加讨论,听取委员的建议。他强调,林区广大政协委员要加强学习、提升四个意识,加强改进民主监督工作,充分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深化加强政协党组建设,为林区党委、政府工作多提意见、建议。林区政协主席谢登峰主持会议。

林区领导柴景山、柳健雄、王涛、牟波、沈绍平、李金玲 李立炎、郭莉芳等参加讨论。

与会委员围绕人才引进、落实司法改革新要求、高质量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助力基层干事创业、农业高质量发展、强化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发言。

听取各位政协委员的发言后,周森锋对与会委员的发言表示肯定,认为委员们的建议真知灼见、精准到位,体现了新、实、深、情四个特点。

周森锋强调,林区广大政协委员要加强学习,提升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核心意识,不断保持学习的敏锐性,学深学透,在学习中提升四个意识。要充分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对自己严格要求,实打实的干,在提案工作、社情民意上更加充分的发挥政协委员作用,提升政协参政议政的影响力、有效性。要加强改进民主监督工作,灵活运用评议监督、视察监督、专题监督、会议监督等方式,以小切口、大民生、大课题这样的形式去推进工作。要充分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更多的在畅通渠道上开辟通道,发挥干部委员、党员委员模范带头作用。要加强政协党组的建设,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抓在实际,在提升政治能力,强化政治功能上下功夫,让政治生态更好。

政协秘书长曾庆宝参加讨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