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全区宣传思想和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12月10日,全区宣传思想和组织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和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宣传思想工作和组织工作。林区党委书记周森锋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和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开创林区宣传思想、组织工作新局面,为谱写新时代林区保护与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阅读全文


林区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向林区人大常委会征求意见建议


12月10日上午,林区政府区长刘启俊带领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人员,通过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就提交林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向林区人大常委会和林区人大代表征求意见、建议。【阅读全文


下雪天,谨防路滑摔跤导致骨折


近段时间,由于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林区出现大范围降雪降温天气,导致路面结冰、湿滑,居民出行不便。【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高通诉苹果民事裁定书曝光,和硕受豁免


第一财经记者独家获得了这份来自福州中级人民法院的民事裁定书,裁定书显示,高通起诉的苹果四家子公司分别为苹果电脑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苹果电子产品商贸(北京)有限公司,苹果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以及苹果电子产品商贸(北京)有限公司福州泰禾分公司。


孟晚舟保释听证会仍无结果,法官称“引渡可能发生也可能不发生”


当地时间12月10日上午,针对华为公司高管孟晚舟的第二场保释听证会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举行。但这场听证会仍然没有得出结论,法官决定于第二天(11日)再举行第三场听证会。


男子给妻子买3000余万保险后,普吉岛杀妻,女儿仅20个月大……天津警方紧急回应


12月10日,一条题为“男子买3000余万保险后普吉岛杀妻”的消息引发关注。今日(11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天津滨海新区公安局塘沽分局宣传部门获悉,家属目前已前往泰国处理相关事宜,接到报案材料后,涉事男子涉嫌诈骗,警方已立案。因事发地不在国内,警方尚不掌握“杀妻”等细节。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之中。


曾在英被拍卖的圆明园文物青铜“虎鎣”入藏中国国家博物馆


据@新华视点微博12月11日报道,曾在英国被拍卖的圆明园文物青铜“虎鎣”近日重回祖国怀抱。11日,这件流失海外百余年的文物正式入藏中国国家博物馆。


青铜“虎鎣”为西周晚期文物,顶盖内铸有“自作供鎣”铭文,因其精美独特的造型、罕见的虎形装饰而具有重要的历史、艺术和文化价值。


    国际消息        

美国安局曾入侵华为数年,监控总部服务器


美国官员一直将中国的电信巨头华为视为安全威胁,为此他们千方百计阻止华为的美国业务,以防其设备的“后门”会让中国军方或政府支持的黑客窃取公司和政府机密。但是,最近公布的机密文件显示,美国国家安全局(NSA)在华为的网络上开了自己的“后门”,并对华为实施了长达7年的监控。


美韩拟为联合军演更名 韩媒:为避免刺激朝鲜


参考消息网12月11日报道韩媒称,据韩军10日消息,韩美军方正就明年韩美联合军演的整体调整方向进行讨论,并计划将代号为“关键决断”和“乙支自由卫士”的演习分别改名为“19-1”和“19-2”演习。


驻日美军飞机相撞事故最新进展:美方宣布5名失踪人员死亡


6日(周四)凌晨,两架美国海军飞机在日本海岸上空相撞,美联社11日最新消息称,美国海军陆战队宣布5名失踪人员死亡,搜救行动已经结束。此次事故总共导致6死,1人获救。


英国首相确认推迟"脱欧协议"表决 但警告了两件事


海外网12月10日电 综合路透社和彭博社报道,英国首相特雷莎⋅梅10日宣布,推迟就“脱欧协议”问题进行的议会投票。她同时警告了两件事:那些主张二次公投的议员必须明白,这么做将令英国更加分裂;那些主张“无协议脱欧”的议员也要明白,这么做将损害低收入阶层的利益。


每日一句

空谈不如实干。踱步何不向前行。


(作者:神农架林区广播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