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增信心 补短板 优环境 建机制 为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11月27日,林区党委书记周森锋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着力增信心、补短板、优环境、建机制,全力为民营经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阅读全文


全区护林防火 “三绿”工程现场推进会召开


11月26日,我区召开护林防火、“三绿”工程暨森林病虫害防治现场推进会,安排部署今冬明春护林防火工作,推动“三绿”工程实施,进一步做好资源管护、禁柴改燃以及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

阅读全文

经典诵读启智慧 书香校园育新人


教育家陶行知说过:熏陶和督促两种力量比较起来,犹以熏陶更重要。熏陶指的是“营造氛围”,就是古人所说的“涵养化育”。作为林区的一所窗口学校,林区实验小学积极践行这一理念,开展经典诵读天天读活动,努力营造浓浓的书香校园氛围。【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发改委等28部门:这九种情形将列入社保严重失信惩戒名单


发改委等28部门今日联合印发《关于对社会保险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就社会保险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实施联合惩戒达成一致意见。


居民身份证照今后将实现多拍优选 可申请重拍3次


今后,居民身份证相片将实现“多拍优选”。29日,中新网记者从公安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公安部自即日起施行深化治安管理“放管服”改革便民利民6项措施,进一步方便企业群众办事创业。


“顶替上学案”调查组称已掌握关键性证据!当事人现身谈考试细节


11月29日上午,在湖南长葛市教体局的协调下,“顶替事件”中的堂姐黄风玲首次面对媒体接受了采访。


台湾“反核食公投”通过 日外相:非常遗憾,不排除上诉WTO


在几日前结束的台湾“九合一”选举中,国民党发起的“反核食公投”获得通过,对此,日本外务相河野太郎表示“非常遗憾”,并称“不排除上诉国际世贸组织(WTO)的可能”。


     国际消息        

特朗普得气疯!美国公司挖空心思绕过贸易战关税,采用“巧妙方式”狂买中国货!


参考消息网11月29日报道俄媒称,美国企业明显不支持特朗普政府愈演愈烈的挑衅。贸易战带来的损失已有数十亿美元。不愿继续亏损的美国公司想出了避税方法,不顾新关税继续采购中国产品。


伊万卡首次回应“邮件门”:没有任何删除和隐瞒,和希拉里不同


在“爱女心切”的特朗普公开为深陷“邮件门”的女儿辩护后,伊万卡终于首次正式向媒体对此事作出回应:没有删除和隐藏,和希拉里不同。


英首相称反对举行二次脱欧公投:背叛人民意志


中新网11月29日 据外媒报道,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称,英国工党成员想要重新举行英国脱欧公投,是想阻止英国脱欧,这样的行为不尊重人民意志。


花了6年 推特终认清这是“假普京”


社交媒体推特花费6年时间,才搞清楚这个拥有100多万粉丝的@putinRF_eng账号与俄罗斯总统普京本人毫无关系。28日,推特发布声明称,目前已冻结该账号。


每日一句

学在苦中求,艺在勤中练。不怕学问浅,就怕志气短。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