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森锋调研神农架国家公园体制试点重点改革任务推进情况

11月1号,林区党委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周森锋赴神农架国家公园管理局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神农架国家公园体制试点重点改革任务。林区党委常委、党委秘书长柳健雄参加调研座谈。

会议听取了林区党委常委、神农架国家公园副局长王文华关于神农架国家公园体制试点重点改革任务推进情况的汇报,专题研究了确权登记、小水电关停、矿山关停、特许经营、行政综合执法等工作。

周森锋指出,建立神农架国家公园是省级重点改革任务,是林区建设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区的重要抓手,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补齐短板,扎实推进各项改革任务。

周森锋强调,要提振信心,在省委、省政府和林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断把全面深化改革推向深入,把改革工作抓得更好、更出彩,在全国更有影响力。要聚焦重点,突破难点,抓出亮点,充分利用改革利剑,抓好改革任务落实。要有序有力推进改革,坚持不等不靠、积极作为,重点理清时间节点、任务清单、责任界限,确保明年6月底前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神农架国家公园管理局班子成员,各管理处,部分科室及神旅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