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九湖镇动员本地大学生创新创业

9月6日,大九湖镇召开鼓励本地大学生创新创业座谈会,动员大学生积极学习,结合自身实际规划好创新创业项目。


座谈会传达了林区党委人才办〔2018〕1号文件精神,宣读了大九湖镇大学生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人员职责分工和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2018年工作计划三个文件,详细解读了大九湖镇鼓励大学生创业创新实施细则。

座谈会还从什么是创新创业、为什么要创新创业和怎样创新创业三个方面介绍了此次创业计划,认为创新创业是经济发展的动力之源,大学生是最有思想最有活力的群体,把这两者结合在一起一定能够碰出火花,实现抱负。大学生要利用好创业政策,抢抓历史机遇,做大九湖未来旅游发展创新服务的生力军。

据大九湖镇有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大九湖镇将组织有创业意向的大学生开展创业技能培训;组织开展创业沙龙活动,开拓灵感;聘请具有丰富经验的企业家、职业经理人和高校专业创业指导老师,建立大九湖镇大学生创业指导团队,定期开展一对一创业指导。同时,进一步完善古镇基础设施建设和绿化美化工程项目,为大学生创业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和旅游文化氛围。


来自大九湖本地的40多名大学生参加座谈会。

通讯员 胡翼飞   编辑/金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