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人大常委会调研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

8月7号,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波、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何晟先带领调研组到林区审计局,调研2017年度林区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

在听取审计局关于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后,李波指出,林区审计局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林区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林区审计工作质量高,有特色、有亮点。

李波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让审计工作服务全局、服务林区经济社会发展,把审计工作做得更好更到位。要充分认识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提高发现问题的预见性,通报典型案例,严肃追究有关人员和单位责任,把审计整改与警示教育、考核奖惩和日常管理监督等有机结合。要认真执行《审计法》有关要求,加大审计力度、拓宽审计思路、深化审计范围,对出现的问题依法监督、督促整改,切实提高审计的社会影响力,让林区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肖庆兵 编辑/邓黎慧)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