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长柳望春来林区调研民政工作

8月7号至8号,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柳望春一行来到林区,调研民政工作开展情况。

柳望春一行在林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刘启俊,党委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区长罗栋梁的陪同下,先后来到阳日镇福利院、阳日镇白莲村,神农架殡仪馆、松柏社会福利院、救灾物资储备库、神农家园社区、民政服务大厅、婚姻登记处进行实地调研,了解民政政策落实、民生项目建设、养老工作、基层社会治理、受灾救助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启俊对林区保护与发展情况、民政工作情况、防汛抗旱应对情况、下半年民政工作思路及重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柳望春对林区的民政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民政是重要的民生工作,林区民政工作呈现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改革担当意识强、政策落实力度大、基层基础工作扎实等特点。

柳望春强调,林区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民生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民生民政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把民政工作做实做深做精,增强群众的获得感。要把好的工作经验形成机制、形成制度,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 记者/肖庆兵 编辑/邓黎慧)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