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水上交通安全形势分析会在大九湖召开

8月2号,全省水上交通安全形势分析会在大九湖坪阡召开,全省各市州海事局分管领导及安全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地方海事局安全监督处处长杨勉红主持会议,林区政府副区长向毅致欢迎词。会议组织与会人员观摩了湖区水上交通安全监管情况,总结了全省上半年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认真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及存在的问题,部署下半年监管工作。


会议指出,全省海事部门必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安全发展理念,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奋力开创新时代水上交通安全新景象,为建成“湖北水运强省”做出贡献。要围绕“让航行更安全、让水域更清洁”目标,继续深化“碧水安澜”行动和“平安水域”创建活动,重点加强“水上交通安全责任、预防预控、宣传教育、法治建设、科技支撑、基础保障”六大体系建设,保障全省水上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通讯员 胡翼飞 编辑/金芳


(作者:神农架林区广播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