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江汉区代表团考察木鱼镇对口帮扶工作

8月22日—24日,武汉市江汉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湛率江汉区代表团赴木鱼镇考察对口帮扶工作,并现场捐赠100万元助力木鱼镇乡村振兴。

神农架林区党委常委、政府副区长王文华出席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并讲话。他代表林区政府对江汉区的大力帮扶表示感谢。同时强调,木鱼镇要进一步完善对口帮扶机制,强化主动对接;要进一步拓展对口帮扶领域,力争取得更多务实成果;要科学使用帮扶资金和项目,切实将资金用在刀刃上,发挥出最大的效用。

李湛指出,江汉区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木鱼镇各项事业的发展,进一步强化与木鱼镇的交流力度,拓展交流层次,在深入交流和互动上进一步发力,切实将神农架好的产品推向武汉市场。江汉区相关单位要负责搭建平台,同时借助自身信息及产业结构等方面的优势,在招商引资、产品推介、项目申报等方面给予木鱼镇支持,增强木鱼镇发展后劲。

座谈会上,木鱼镇主要负责人向江汉区代表团汇报了近五年来帮扶工作情况及帮扶资金使用情况,请求江汉区与木鱼镇进一步深化对口帮扶关系,江汉区街道办与木鱼镇相关村居建立结对共建关系,更好的促进木鱼镇各项事业的发展。并就研学旅游、农村垃圾分类试点、福利院提档升级、规划设计专业技术支撑及招商引资等方面提出帮助请求。江汉区考察团相关单位负责人纷纷发言,表示要强化与木鱼镇交流对接力度,结合实际情况在新起点上谋划协同发展,助推木鱼镇脱贫攻坚、民生改善、旅游发展。

  据统计,武汉市江汉区5年来对口帮扶木鱼镇累计资金达360万元。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