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2018年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会议

7月25号,我区召开2018年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会议,总结2017年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并组织开展政务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和“农事代办”业务培训。

林区党委常委、党委秘书长柳健雄,政府副区长沈绍平出席会议。林管局、住建委、环保局、下谷乡四个单位就2017年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工作作交流发言。

柳健雄指出,推行政务公开和政府服务是林区各项事业发展的需要、社会普遍关切的需要、各部门自我革命的需要,要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优化政务服务质量,抓好“放管服”改革工作,降低人民群众生活、企业交易的成本,增强群众获得感。

柳健雄强调,相关部门要将权力下放到位,政务服务要突出讲规矩的严格办事风格。要充分利用现代技术手段,积极服务群众,各乡镇、部门要掌握相关领域大数据,变被动的幕后操作者为主动的群众服务者。要管理、利用好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渠道,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进行政务公开,将神农架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工作打造成林区的亮点工作,力争走在全省前列。沈绍平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领导、密切配合,扎扎实实抓好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工作,真心实意支持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工作,实现全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记者/肖庆兵

编辑/邓黎慧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