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家园暑期公益培训班开班

(通讯员孙英杰 )日前,由松柏镇神农家园社区、堂房村联合开办的希望家园暑期公益培训班在百花坪小学开班。

开班仪式上,家长、学员和主办单位共同签订了《安全责任协议书》。工作人员组织孩子们进行了入班综合知识测试,测试内容包括暑期安全知识、学习情况、心理检测、生活常识、爱国主义教育等。

培训第一天,志愿者们细心检查了孩子们的暑期作业,对未能掌握的知识点进行查漏补缺。当天下午,培训班组织孩子们来到林区妇幼保健院进行了健康体检, 并聆听了疾病预防健康讲座,引导孩子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进入军事训练环节,有着16年兵龄的志愿者李安松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一堂军事爱国主义教育课,课上进行了队列训练,培育孩子们的纪律意识和军人气质。军事课上,孩子们兴趣满满,激情洋溢,认真完成了各项训练任务,发扬了不怕吃苦的坚韧品格。

据了解,此次开展“希望家园”系列关爱活动得到了林区团委及松柏镇政府的大力支持,通过活动真正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和困难儿童,让他们过一个快乐充实的暑期生活。

活动中,爱心企业康帝公司还开展了爱心捐赠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40件饮用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